宏碁小金雞安碁 再獲國際資安獎項肯定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3日電)電腦大廠宏碁子公司安碁資訊再次獲得國際資訊系統安全核准聯盟獎項肯定,安碁旗下資訊資安系統部資深經理孫明功也獲頒2018年亞太區資訊安全領袖成就表彰計畫(ISLA)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資訊系統安全核准聯盟(InternationalInformation Systems Security CertificationConsortium, Inc.)是全球最大的資訊安全非營利會員組織,亞太區資訊安全領袖成就表彰計畫是該組織全球獎勵計畫的一部分,旨在公開表彰在塑造高素質、高道德水準的合格資訊安全從業人員。

孫明功獲頒亞太區資訊安全領袖成就表彰計畫的「高級資安專業人員類」獎項,成為2018年台灣唯一獲此獎項的資安技術人員。

安碁資訊總經理吳乙南表示,這些年來因應各種新出現的資安威脅和不可預測的挑戰,安碁資訊5度獲獎,不僅彰顯同仁的專業技術和能力都在國際水準之上,不斷追求、累積技術創新的資安能量,也得到亞太地區專業資安從業人員的肯定。

吳乙南說,未來安碁資訊會以Intelligent SOC(智慧資安監控維運中心)平台為基礎,持續導入大數據、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各種技術和應用,累積更多元的資安專業知識,邁向全球資安防禦的新世代。(編輯:李信寬)10707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