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C羅轉隊粉絲也跟著跑了 皇馬一天少百萬追蹤

▲Cristiano Ronal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ristiano Ronal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隨著葡萄牙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從皇馬轉會到尤文圖斯,C羅的一大票粉絲也跟著「轉隊」,據外媒統計,在官方正式宣布交易新聞後,一天內皇馬的推特少了快100萬人,新東家的關注人數新增破百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世足最受歡迎的球隊,根據西班牙《馬卡報》統計,就是C羅所率領的葡萄牙,合計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共有3.6億粉絲,其中C羅一人就佔了3.2億,遠比梅西、內馬爾不到2億高出許多。

在C羅宣布離隊後,皇馬粉專宣布在24小時失去了超過百萬粉絲,而新東家尤文圖斯的Instagram追蹤者增加了140萬人,推特關注多了110萬,Facebook關注人數多了50萬,可見C羅的魅力有多大。

不僅粉絲人數,尤文圖斯的股價還因此上漲了超過20%,儘管花了義甲史上最高轉隊費1.05億歐元(約37.4億台幣),但創造的話題、人氣看來,仍是物超所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