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郁善「為愛而生」EP發片 盼以福音歌手參與公益

▲因選秀節目嶄露頭角的黃郁善,創作福音EP大碟「為愛而生」,選在34歲生日發佈(圖/金武鳳攝 , 2018. 7.13\\)
▲因選秀節目嶄露頭角的黃郁善,創作福音EP大碟「為愛而生」,選在34歲生日發佈(圖/金武鳳攝 , 2018. 7.13\\)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前「超級星光大道」六班女歌手黃郁善,因緣際會安置一名街友,啟發她透過音樂傳愛信念。在親友支持下,黃郁善著手創作福音EP專輯「為愛而生」,三首歌頌生命與恩典的福音歌曲,特別選在34歲生日這天舉辦演唱會發表,現場粉絲熱烈唱和,氣氛溫馨歡樂,黃郁善當場宣布捐出盈餘一成做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郁善是台中女兒,當年參加選秀節目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黃郁善回憶最後一場Live總決賽時,她以下腰飆唱「第五元素」,那淋漓盡致的瘋狂勁,至今仍讓親友津津樂道,也讓支持者印象深刻。

▲黃郁善幫學生代言專利發明「好哲琴」,學生回以15萬元助她發行「為愛而生」專輯(圖/金武鳳攝 , 2018.7.13)

結果,那場總決賽,黃郁善獲得第四名。7年前,與新力唱片合約終止後,黃郁善選擇重返校園念書、教書,後來透過相親結婚,如今育有一名4歲女兒。已是居家婦女的黃郁善,之所以又涉足音樂,除了想一圓心中創作寫歌出唱片的夢想,也與因緣下安置街友獲得啟發有關。

黃郁善是虔誠教友。她說,有一天,偶然發現有位老爺爺在撿拾別人吃剩的東西吃,從他隨身攜帶的棉被、行囊,黃郁善判定他應該是流落街頭的街友,為了協助老爺爺,黃郁善親自帶他搭火車到埔心,轉介牧師安置。那時,黃郁善也從老人身上獲得啟發,發心要當一名「福音歌手」,透過音樂療癒人心,也歌頌生命與愛,傳遞正能量。

▲黃郁善在生日這天舉辦「為愛而生」專輯發佈會,與粉絲熱烈互動,歡度快樂生日(圖/金武鳳攝 , 2018.7.13)

黃郁善說,她沒有大公司支持,卻能順利發片,全靠親友愛的力量幫襯。例如,幫學生代言專利摺疊吉他「好哲琴」,學生大方贊助15萬元,支助她發片經費。還有教會、親友實質與精神鼓勵等,「為愛而生」EP專輯方能選在她生日這天出片,落實她為愛而生,相當有意義。

在今晚的慶生演唱會上,黃郁善娓娓道出「為愛而生」專輯發行原由,也用美麗歌聲詮釋三首自創福音歌曲「為愛而生」、「絕世的愛」與「你是我的上帝」,台下粉絲聽得如痴如醉,也熱烈哼唱,氣氛溫馨。黃郁善當眾許願,希望專輯熱賣,好讓她能提撥更多經費做公益,幫助更多像像老爺爺的弱勢族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