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海島音樂季 謝金燕25日驚豔開幕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3日電)金門「2018QUEMOY國際海島音樂季」金寧后湖場將在25日登場,共4場不同主題演唱會,邀請「姐姐」謝金燕驚豔開幕,將和詹雅雯、梁文音及陳芳語等重量級藝人,齊聚金門開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府觀光處指出,QUEMOY是15、6世紀葡萄牙人「金門」的稱呼,流傳到後世,國際文獻中提到金門都是使用這個字眼。金門縣政府去年起舉辦首屆海島音樂季時,以它為名,期盼藉著唸起來可愛、看起來「搞怪」的名字,吸引年輕世代。

觀光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由金寧鄉公所主辦的QUEMOY國際海島音樂季從7月25日到8月4日在后湖海濱公園登場,11天的音樂季中安排四場主題不同的演唱會,分別在7月25日、28日,以及8月1日、4日晚間7時開唱。

首場7月25日「驚艷在金門」為主題,邀請久未公開露面表演的「姐姐」謝金燕跨海金門,獨家呈現不間斷的電音組曲,星光大道吳勇濱和超偶冠軍李子森將帶來多首國台語經典歌曲。

第二場7月28日「金夏星偶像」邀請近日發行新專輯的梁文音,以清澈歌聲感動全場,以一首「情難斷夢袂醒」成名的邱芸子深情演唱,還有台中「王牌樂團」的組曲,超偶黃家新及歌手張力珞跨海也將首度同台演出。

第三場8月1日主題「海島好金彩」,邀請前陣子參與中國大陸實境選秀節目,且以一首單曲「愛你」創下高人氣的陳芳語首次到金門;有「小張懸」之稱的清新才女詹森淮,將帶來現場創作曲。

8月4日海島音樂季閉幕「勁爆金曲夜」,邀請重量級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壓軸獻唱,還有實力派超偶唱將朱俐靜動感組曲、兩岸倍受歡迎的電子小提琴教父黃興真互動秀等。

觀光處表示,除了重量級藝人外,金門在地團隊KDC金門流行舞蹈團、金門大學熱音社、金門縣台灣原住民協會娜魯灣舞蹈團、旅行箱樂團等也共襄盛舉。

活動期間安排多項周邊活動,每天下午有限時的夏日親水活動,有超大滑水道及遊戲氣墊和小朋友最愛玩的親水池、挖沙區,不玩水的網帥網美也可在拍照專區盡情拍照。(編輯:陳政偉/孫承武)10707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