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益全開轟破低潮 自認長打還有改善空間

▲林益全。(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林益全。(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神全」林益全今(13)日在新莊球場面對統一獅隊,不但開轟,還幫助球隊以3:0獲勝,他賽後提到自己今年表現,也希望可以再加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益全是中職強打者代名詞之一,尤其他自新人球季以來累積141轟,去年也有17轟演出,但今年長打似乎變少,打擊率3成22也是僅次於2011年球季最低。

林益全表示:「畢竟是3周沒有比賽,打擊狀況還要調整,只能說比『羅里奇』還好一點,剛好那顆是離進壘點附近,全壘打就自然發生。」

不過林益全去年開始重訓計畫,想做些改變,但今年上半季看起來有點不適應,他說:「還是一球一球打,我問(張)志豪,他也花了一年時間調整,所以現在長打也還沒到我期待的數字。」

張志豪鼓勵林益全要有耐心,林益全說:「慢慢希望有成績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