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盃壘球賽 兩岸女將交手中華隊敗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爾灣12日專電)美國盃壘球邀請賽今晚兩岸女將對壘,中華隊雖先得分,但屢屢留下殘壘無法再添分數,加上守備失誤,最後以1比9敗給中國隊,比賽提前在第5局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中華隊後攻,昨天對波多黎各在6局上擊出兩分全壘打的李思詩今天與中國隊交手,2局下又先開轟,中華隊先馳得點1比0領先,可惜之後在無人出局攻占滿壘下沒能再得分,令人扼腕。

中國隊3局上展開反攻,以2比1比數超前後,4局上因安打、保送以及中華隊守備失誤又進帳1分,5局上中國隊連續安打加上被保送,中華隊守備再發生失誤下,中國隊豪奪6分。

反觀中華隊錯失2局下滿壘的良機後,3局下曾攻佔二、三壘,4局下與5局下壘上都有跑者,卻是屢攻不下,最後以1比9敗陣,比賽提前在第5局結束。

總計兩隊共擊出15支安打,中華隊動用邱安汝、杜雅婷與蔡珈臻3個投手,被擊出10支安打且中國隊守備沒失誤,中華隊全場只擊出5支安打,還有兩次致命的守備失誤。

賽後中華隊總教練楊賢銘表示,壘上有人但沒有適時安打支援送回跑者固然是輸球的原因,但守備失誤才是敗給中國隊的關鍵。他說,中國隊在美國移訓兩個半月,攻擊的能力明顯提升。

李思詩受訪則說,她也發覺中國隊的打者只要進壘的球在設定範圍內,毫不猶豫就積極出棒,確實跟之前不一樣。

她表示,中華隊雖然在比賽落後仍有不放棄要把這場比賽救回來的決心,但因失誤太多輸了比賽,回台灣後務必加強守備,希望日後每場比賽不要有失誤,因為「零失誤」是可決定勝負的。

中華隊明天輪空,後天將出戰參加世錦賽一時之選所組成的美國紅隊。(編輯:高照芬)10707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