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完封統一 伍鐸本季首位10勝投手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13日電)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對戰統一獅,靠著林益全單場3安打又開轟,包辦2分打點,加上洋投伍鐸投7局無失分,終場就以3比0贏球,伍鐸成為本季首位拿下10勝投手,穩居勝投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今天2局上靠著林益全陽春砲,先馳得點,3局上陳品捷保送上壘後,林益全擊出二壘安打,送回1分,第8局蔣智賢又用二壘安打,追加1分。

統一獅隊今天打線遭到先發投手伍鐸壓制,前7局僅擊出4支零星安打,未能添得分數,富邦悍將第8、9局接連換上郭泓志、倪福德登板,守住戰局,富邦悍將終場以3比0獲勝,統一獅已連續23局未得分。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稱讚,這場無論投手、守備與打擊都有很好的水準。

對於伍鐸僅投7局就退場休息,葉君璋解釋,伍鐸有表達累了,畢竟上半季結束後,伍鐸曾休息一段時間,這也是下半季首場比賽,因此保險起見,僅讓伍鐸投7局。

伍鐸認為,今天前幾局投球還在適應,感覺有點「倒吃甘蔗」、越投越好,儘管完投是個人榮耀紀錄,但他更相信後面牛棚投手群,能為他守住勝投。

伍鐸成為中職本季首位10勝投手,穩居勝投王,他認為關鍵在於持續努力研究打者習性,把最好的狀況留在場上。

葉君璋也對伍鐸讚譽有加,他提到,伍鐸去年效力中信兄弟,到今年來到富邦悍將,表現依舊非常棒,甚至穩定性又比在中信兄弟時期更好。(編輯:黃于)10707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