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9年前「神奇一握」 她變小賈斯汀未婚妻

▲海莉9年前和小賈有神奇一握。(圖/翻攝小賈ig,2018.07.14)
▲海莉9年前和小賈有神奇一握。(圖/翻攝小賈ig,2018.07.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4歲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親口承認與21歲辣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訂婚,讓支持小賈與其舊愛賽琳娜(Selena Gomez)的粉絲心碎,但大家知道嗎?其實海莉從小就是小賈的粉絲,更曾支持小賈和賽琳娜相戀,如今卻是自己登上未婚妻寶座,而這些都緣自於9年前的「神奇一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早在2009年,小賈和海莉就因為女方爸爸史蒂芬鮑德溫的介紹而認識,當時海莉還只是小賈的粉絲,因為明星爸爸的緣故,得以見到小賈,並且和他握手致意,但沒想到這「神奇一握」的影片,竟保存至今,令人嘖嘖稱奇兩人的姻緣。

甚至2011年2月,小賈公開和賽琳娜的情侶關係之後,海莉也跟許多粉絲一樣,相當支持他倆有情人終成眷屬,更在同年5月在推特上宣告,自己百分百支持小賈和賽琳娜,默默守護偶像的戀情。

▲▼海莉(下圖左)曾經在推特支持小賈(下圖右)和賽琳娜的戀情,並和小賈成為好友。(圖/翻攝海莉推特和小賈ig,2018.07.011)

只不過感情事真的說不準,當2014年賽琳娜首度與小賈宣布分手之後,已經跟小賈成為朋友的海莉,便密集與對方出遊成了更好的朋友,而且竟在小賈約會無數女模之後,在2015年底與其交往,雖然兩人只短短交往數個月,便在2015年底分手維持朋友關係,但任誰都沒想到,兩人竟又在2018年復合,而且還閃電訂婚,叫網友大驚表示,海莉從粉絲到朋友到未婚妻,成功擄獲小賈,分明是一套最完美的追偶像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