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THE BOYZ講到BTS秒害羞 手狂抖被抓到

▲THE BOYZ專訪。(圖/記者葉政勳攝)
▲THE BOYZ專訪。(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陳雅蘭/專訪

南韓娛樂龍頭「Kakao M」培訓的12人男子團體THE BOYZ於去年12月出道,因長相帥氣,他們正式公開亮相就受到網友高度關注,值得一提的是,12位男孩出道短短37天,就憑著一曲〈Boy〉擠進音樂節目《M! Countdown》第一名候補,人氣相當;THE BOYZ本月5日隨著音樂節目首次來台,除了受傷的HWALL,其他11位男孩舞台上表現獲得8000名觀眾喝采,趁著回國的空檔,特地抽空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透過媒體向台灣粉絲表達謝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BOYZ專訪。(圖/記者葉政勳攝)

由上淵、JACOB、泳勛、賢在、柱延、KEVIN、NEW、Q、鶴年、HWALL、善旴、ERIC等12位男孩組成的「THE BOYZ」,除了腳受傷的HWALL,其他11位成員本月首次訪台出席拼盤演唱會,舞台上帶來自己作品〈Giddy Up〉、〈Boy〉之外,更致敬前輩TWICE的新歌〈What is Love?〉,皆受到台下觀眾歡呼,起初擔心表演不佳,在聽到高評價回應後,11位男孩非常感謝台灣粉絲,表示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訪台與大家相見。

▲THE BOYZ專訪。(圖/記者葉政勳攝)

▲THE BOYZ專訪。(圖/記者葉政勳攝)

THE BOYZ是由前「SM娛樂」星探打造出的男子偶像組合,少女時代、EXO、f(x)Krystal、東方神起允浩皆由他一手徵選而出,因此有著「神之星探」封號。他離開SM娛樂後,進入Kakao M並規畫新男團THE BOYZ出道,果然12位成員一亮相,「顏值」驚豔媒體與粉絲,更以歌曲〈Boy〉擠進音樂節目第一名候補,實力不容小覷。

談到出道37天就力拚當月節目第一名候補,他們並未因此鬆懈,希望增強經驗,為未來的第一名夢想邁進,成員NEW就許下一位公約(得到冠軍後,想以什麼事情來回報粉絲),表示若有機會在節目上得到冠軍,12位成員一定會在舞台上行大禮,好好謝謝粉絲的愛護與支持;聊到粉絲,他們官方名稱是「THE B」,意指維他命,隊長就說,會選此名稱,是因為粉絲就是藝人的活力素,促使他們更加努力的動力來源,成員們贊同,紛紛表示自己的維他命就是THE B。

▲JACOB。(圖/記者葉政勳攝)

THE BOYZ曾在節目《一周偶像》以兩倍速度表演少女時代的〈The boys〉,透露花了3、4天做準備,除了歌名與團名相似,更表示自己也是她們的粉絲;說到偶像,泳勛曾被粉絲多次抓到,手機螢幕會不定時換上BTS成員V的照片,他就在直播上承認自己也是阿米(粉絲名),更向記者表示,是看到〈賀爾蒙戰爭〉MV後,被V的表情跟動作深深吸引,羞說:「我真的非常喜歡防彈少年團,特別是V!是我最喜歡的成員,如果真的見到V本人的話,我應該緊張到說不出話。」話一說完,就被Q發現他的手在抖,嘲笑他:「你現在也說不出話來,手抖成這樣。」

▲泳勛。(圖/記者葉政勳攝)

訪談最後,鶴年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表示往後會繼續努力,KEVIN就提到,在加拿大有不少台灣朋友,常向他推薦珍珠奶茶和鳳梨酥,這次來台有機會吃到,真的非常高興,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訪台,JACOB認同,喊話想快點來台舉辦演唱會。而貼心的隊長心繫沒一起訪台的HWALL,就說:「這次HWALL沒有來,希望下次能12位成員全體來台灣跟粉絲見面,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此外,THE BOYZ最新數位單曲〈KeePer(지킬게)〉已在韓正式推出。

▲Q。(圖/記者葉政勳攝)

▲善旴。(圖/記者葉政勳攝)

▲ERIC。(圖/記者葉政勳攝)

▲上淵。(圖/記者葉政勳攝)

▲柱延。(圖/記者葉政勳攝)

▲鶴年。(圖/記者葉政勳攝)

▲KEVIN。(圖/記者葉政勳攝)

▲賢在。(圖/記者葉政勳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