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主場戰費城人 力拚本季第3勝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13日專電)效力於馬林魚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晚將在主場先發,迎戰國聯東區戰績最佳的費城人隊,若能維持主場穩定的先發表現,陳偉殷有望拿下今年球季第3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今起與費城人展開三連戰,由陳偉殷打頭陣,費城人目前在國聯東區排名第一,不過,陳偉殷今年在主場先發的表現很穩定,主場防禦率僅1.89,如果能維持好表現,隊友今晚也幫忙,他有望拿下本季睽違已久的第3勝。

陳偉殷今年傷癒復出後,在馬林魚主場先發6場,繳出防禦率1.89的佳績,另外8場在客場的先發防禦率則高達10.47,總計今年球季目前2勝6敗、防禦率6.14。

陳偉殷最近4場比賽中,吞下3連敗,而今晚的比賽將是大聯盟明星賽17日舉行前、他今年上半球季最後一次先發。(編輯:陳俊碩)10707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