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欣直落二 晉級溫網青少年組男單決賽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13日專電)17歲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年組男單4強戰,以6比3、6比1直落二擊敗中國大陸的穆韜,接下來將與16歲的地主國英國選手德瑞波爭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俊欣上個月才剛獲得法網青少年組男單冠軍,這次列大會第一種子。他一路比賽以來勢如破竹,從未輸過一盤。

今天比賽開打,曾俊欣保住發球局後率先成功破發,更一路將比數拉到3比0,雖然穆韜接著把比分拉回3比3,但接下來曾俊欣連下3局,以6比3拿下首盤。次盤的比賽,曾俊欣更是只在第5局未成功破發,一面倒以6比1結束戰局,1小時又1分鐘解決對手。

非種子選手德瑞波(Jack Draper)在4強賽與大會第5種子、哥倫比亞的梅西亞(Nicolas Mejia)鏖戰4小時24分鐘,最後以7比6(7比5)、 6比7 (6比8)、19比17拿下勝利。(編輯:陳俊碩)10707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