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隊友1分都打不下 陳偉殷狂飆8K悲情吞敗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旅美投手陳偉殷今(14)日先發出戰費城人隊,他主投6局飆出8次三振,被打5支安打僅失1分,不過隊友火力未支援,終場馬林魚以0:2落敗,陳偉殷也吞下本季第7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一開賽就投得虎虎生風,最快球速也飆破150公里,不過2局上他遇到亂流,被Scott Kingery、Jorge Alfaro連續安打,2人出局後,Aaron Altherr敲出二壘安打,也幫費城人打下第1分。

陳偉殷並未氣餒,他越投越穩,除了持續飆出三振外,還讓對手三度三上三下。

尤其是5局上他連續對Aaron Altherr、Jake Arrieta、César Hernández連飆出3次三振,單場8次三振,也是陳偉殷本季新高。

但馬林魚隊錯失不少得分機會,6局下原本有機會突破鴨蛋,Derek Dietrich代打敲出二壘安打,但跑者Cameron Maybin被觸殺在本壘前。

費城人隊9局上由Maikel Franco轟出陽春彈,再度拉開比分,馬林魚無法追分落敗。

陳偉殷本季第3勝又落空,他本季2勝7敗,防禦率5.7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