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克國主將 「4百萬同胞並肩作戰」

▲Ivan Rakitic(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Ivan Rakitic(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世界盃決賽,「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上演小國奇蹟,和將和勁敵法國一決高下,賽前克國的明星中場Ivan Rakitic(拉基蒂奇)表示祖國的450萬人民將會在決賽場上和他們並肩作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羅埃西亞的總人口僅4百多萬,是68年來世界盃闖進決賽人口最少的國家,拉基蒂奇表示:「這是歷史性的一場比賽,不只專屬於13或14名球員,也屬於每一個克羅埃西亞人,將會有450萬個球員和我們一起站在場上。」

克羅埃西亞在PK大賽中解決丹麥和俄羅斯,並在上一場於延長加賽氣走英格蘭,出場時間超越這屆世界盃的任何隊伍。

拉基蒂奇說:「我們互相支持,並且充滿力量,這是我們此生最重要的一仗,我們想要昂首離開球場,並且驕傲說出『我們辦到了』,只需要多一點點運氣就可以得到這樣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