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求職旺季 各大企業釋出14萬筆職缺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4日電)因應畢業求職旺季,各大企業紛紛釋出經驗不拘的工作職缺。根據勞動部旗下的求職網站台灣就業通統計,工作經驗不拘的需求人數高達14萬筆,以品管、製造等行業有最多職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旗下的求職網站台灣就業通發出新聞稿表示,目前勞動市場求才若渴,亟需青年勞動力的投入,也因各項職缺需求大增,社會新鮮人求職時有更多的選擇機會。

台灣就業通表示,線上工作經驗不拘的職缺需求人數為14萬2446人,其中品管、製造類的職缺需求人數達4萬人,技術維修類的職缺需求人數有2萬9000人,另外客服門市與餐飲旅遊類的人力需求也超過2萬3000人。

台灣就業通說,除此之外,業務銷售、客服門市和物流運輸等職類也分別釋出上千筆不需經驗的人力需求。(編輯:施燕飛)10707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