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半夜遇好兄弟 黑影一閃而過沒人敢說

▲ALL-RANGE由團員Fion孫睿、Una妤涵和Tina亭蘭三位女孩所組成。(圖/日光橘子娛樂文創提供 , 2018.07.12)
▲ALL-RANGE由團員Fion孫睿、Una妤涵和Tina亭蘭三位女孩所組成。(圖/日光橘子娛樂文創提供 , 2018.07.1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曾幫S.H.E打造《美麗新世界》的音樂人李天龍,秉持著創造女團的初心,培養「ALL-RANGE」正式成軍,即將在18日推出首張EP《初次見面》,ALL-RANGE是知名演唱組合「南拳媽媽」的師妹,由團員Fion孫睿、Una妤涵和Tina亭蘭三位女孩所組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LL-RANGE為拍攝主打歌〈幸福摩天輪〉MV,半夜三點就摸黑起床化妝,一路拍到隔天早上,唱片公司在中影文化城搭設夢幻場景,有摩天輪、旋轉木馬、樂園攤販、任意門等,讓孫睿、妤涵和亭蘭3人一看到,馬上瞌睡蟲都飛了,亭蘭不可置信的大喊:「卡哇伊!」妤涵也驚呼:「好『漂釀』啊!」也馬上神采奕奕的工作起來。

▲女團在搭設的夢幻場景拍攝MV。(圖/日光橘子娛樂文創提供 , 2018.07.12)

此外,公司更請到一位5歲的外國小男孩出演小天使的角色,ALL-RANGE團員們都好喜歡他,爭相跟他合照。在MV劇情中,ALL-RANGE身處在一個水晶球中,由小天使在銀河中俯瞰著她們,並遞送出幸福的邀請函給女孩們,劇情相當夢幻,不過在拍攝時卻驚傳靈異,當拍攝至半夜時,經紀人和企劃兩人正面對面站著討論工作,女經紀人餘光發現有「人」接近,經過她時,順道扯了她衣袖一下,經紀人回頭望卻發現沒有人,男企劃此時臉色發白,因為他見到一個黑影快速從經紀人背後一閃而過,不遠處的ALL-RANGE發現兩人有異,紛紛跑來問怎麼了,但為了不嚇到小女生,兩人三緘其口,只希望拍攝順利。

▲ALL-RANGE半夜拍攝遇到好兄弟。(圖/日光橘子娛樂文創提供 , 2018.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