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國慶活動 體驗音樂美食文化盛宴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14日電)今天是法國國慶日,台灣法國人協會舉辦慶祝活動,除了魔術、樂團演奏等表演,還有各樣法式美食、甜點,讓台灣民眾對法國文化有更深的了解與認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法國人協會指出,協會於2006年首次在台舉辦法國國慶活動,今年已邁入第12屆。今年活動地點在迪化街的草御殿,從下午起有市集擺攤,晚上接著是表演之夜,有魔術、雜耍、樂團演奏、搖擺舞等表演。現場也有鹹派、甜點、法式香腸等各樣美食,還有人體彩繪、彩色氣球造型等攤位。

協會表示,今年活動將由French Touch DJ團隊、Fuzzy Wall樂團、搖擺舞團體囂張大舞廳等接力演出。期盼藉由這次的活動讓台灣民眾對法國文化有更深的了解與認識。

台灣法國人協會(Association des Francais deTaiwan, AFT)是一個非營利組織,組織宗旨是讓在台灣的法國人和所有在台灣說法語的人、或是對於法國文化有興趣的人可以藉由法國節慶等活動齊聚一堂。協會每年舉辦趣味法式滾球比賽、慶祝聖蠟節、品嚐國王派、夏日法國音樂節、法國國慶日活動等。(編輯:楊玫寧)10707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