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叫板民進黨全代會 國民黨全台參選人集結造勢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率領兩位副主席與黨籍縣市長參選人合體造勢。(圖/NOWnews資料照,記者戴祺修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率領兩位副主席與黨籍縣市長參選人合體造勢。(圖/NOWnews資料照,記者戴祺修攝)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4)日率領21位黨籍候選人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現場除了高喊中華民國加油、國民黨勝利之外,吳敦義也許下四大承諾,國民黨未來若是重返執政,將要重建廉能有效率的政府;打造繁榮均富的經濟;重建和諧公益社會,更重要的是維持和平穩定的兩岸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活動原本預計本周三舉辦,但是因為中颱瑪麗亞攪局,所以讓活動順延到今日,特別的是明日是民進黨全代會,總統蔡英文也將替民進黨籍候選人輔選助陣,國民黨搶在民進黨前舉辦大造勢活動,要向民進黨叫陣的意味十分濃厚。

國民黨21位縣市長參選人先與吳敦義拍攝選舉定裝照,再一起到國民黨媒體中心合體喊凍蒜,現場也秀出台灣地圖,上面包含有吳敦義與所有首長參選人一起在的簽名,象徵要替民眾拼經濟、顧生活的誓言,現場也準備了吉祥寓意的蒜頭跟粽子期盼所有參選人都能「包中」與「凍蒜」。

吳敦義在致詞時也不忘批評蔡政府執政不佳,包含用肺發電、勞基法修惡、水果價格崩盤、空氣汙染嚴重以及兩岸關係急凍等等,吳也期盼黨能夠做到革新團結,讓年底選舉撥亂贏得勝選,接下來在 2020 年大選時能夠重返執政。

值得注意的是,台東縣提名人饒慶鈴,因為今日選擇留在台東參加一年一度的原住民豐年祭,加上班機時間無法配合,因此缺席造勢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