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補了詹皇還不夠 湖人明年還想找大咖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湖人隊傳奇名將魔術強森表示,LeBron James(詹姆斯)的加入,將湖人3年重建計劃帶向「另一個等級」,湖人遵守紀律並且保有薪資空間,企圖在明年尋求自由市場的大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籃球事務部總裁的強森表示,球隊的重建時間表有望在下個球季邁出重大的一步,他說:「只要我們認為簽下某個球員或某個交易可以讓球隊更好,我們就會盡力去做,如果不行,我們還有現在的陣容。我們仍有足夠薪資空間在明年簽下頂薪合約的球員,我和總經理已經擬定策略。詹姆斯的加入多少影響這一點,但我們會保有紀律,並且會奪下渴望已久的冠軍。」

魔術強森將詹姆斯稱作「最偉大球員」、「體育界最偉大領袖」,表示將會以詹姆斯的需求作為球隊未來的補強依據和參考。

不過強森也認為球迷要再給湖人隊一點時間,他說:「我們現在最需要的是球場上的化學變化,也是球迷目前得耐心等待的,畢竟這些人才剛成為隊友,所以再給我們一到兩個月時間,來讓他們更了解彼此。」

另外,魔術強森也表示,為了日前和詹姆斯的會面,事先認真研究了他生涯每個階段,並且思考如何為詹姆斯量身打造先發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