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出席時力參選人活動 柯文哲傻眼:不是去拜拜?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 2018.7.13)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 2018.7.13)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媒體問到柯媽媽昨日替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場合,柯文哲今(14)日出席「2018台北河岸童樂會」,柯聽到傻眼詢問,我媽媽昨天去哪裡?做什麼?媒體回答說柯媽去吃飯聊天,柯P隨即苦笑說柯媽沒有跟他說去哪邊。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柯媽行程太敏感?柯則反問(柯媽)不是去拜拜唷?還有去拜拜以外的行程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珮琪近日再跟名嘴交鋒,柯文哲說,他已經回家勸妻子少寫臉書,不過妻子最討厭別人講錢的事情,因為錢是陳珮琪再管的;陳珮琪還點名名嘴姚立明,如果姚當時是柯P總幹事,現在不吭聲不是早就該告了?柯文哲則說,就當個人意見好了。

為期9天的「2018台北河岸童樂會」將於大佳河濱公園開幕,今年的台北河岸童樂會首次以熊讚為主題規畫活動內容,「園主」熊讚邀請柯文哲一起體驗高逾6公尺的「熊讚暴龍對戰水滑梯」是活動亮點。

柯文哲在現場與許多小朋友一起同樂,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覺得好玩,柯文哲笑說,他是被玩的,但是小朋友安全就好,他自己已經五十年沒有玩過溜滑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