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運動中心泳池旁天花板掉落 砸傷一女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劉建邦台北14日電)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0時許獲報,南港運動中心的游泳池旁一名年約40多歲婦女被掉落天花板砸傷,傷者意識清醒,無明顯外傷;不過現場許多小朋友上游泳課,受到驚嚇;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消防局指出,今天上午10時20分左右南港區玉成街有救護案,派員到場發現,南港運動中心的游泳池旁SPA區天花板崩塌掉落。

民眾指出,當時游泳池並未對外開放,只有游泳課學員在使用,所以SPA區沒有太多人。但有一位坐在SPA區休息的婦人被掉落的天花板砸傷,教練和在場的民眾急忙把婦人自掉落天花板堆中拉出來,送上救護車。

還有民眾表示,游泳池裡有很多小朋友在上課,大家都嚇了一跳,運動中心游泳池立刻關閉電源,疏散人員。(編輯:方沛清/卞金峰)10707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