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健鼎Q2營收創高 除息行情啟動周漲8.53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PCB 廠健鼎 (3044-TW) 第 2 季營收 127.42 億元創新高,季增 10.5%,年增 19.8%,由於健鼎目前接單動能強勁,法人估第 3 季營收將進一步成長 5%,一周股價上漲 8.53%,收在 85.2 元,連 3 日成交量逐日放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鼎 PCB 應用端主要是記憶體模組、硬碟、筆記型電腦、光電板、手機及伺服器、汽車板等為主,目前在中國大陸所有 PCB 廠中,產值僅次臻鼎 (4958-TW) 居第 2 位,全年營收上看 500 億元大關,年增 9.13%。健鼎去年去年每股純益 8.31 元,每股將配 5.25 元現金股利,將在 7 月 17 日除息交易。

健鼎股價 13 日收在 85.2 元,成交量放大到 3548 張,高於 5 日及 10 日均量,三大法人同步買超 520 張,已突破下降趨勢線並站上短期線之上,在成交量連 3 日逐日放大,MACD 首度翻紅帶動下,除息行情正啟動中。

健鼎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