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楊文科:我跟林為洲沒恩怨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14)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14)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爭議未解,新竹縣長提名人楊文科今(14)日出席國民黨全台縣市參選人造勢活動,媒體詢問立委林為洲仍未放棄爭取提名,楊表示,林為洲聰明有智慧,他與林在新竹縣地方互動都還不錯,兩人沒有恩怨也是好朋友,希望就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所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仍再爭取提名的立委林為洲昨日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兩人會談過後一同喊出國民黨要團結勝選,但林為洲仍堅持要在八月初再自行做一次民調,看似爭議仍難解決。

楊文科說,林為洲是好立委,但一如王金平所說的「逆增上緣」,希望過去的能讓過去,大家一起為黨勝選努力。他在地方經常與林為洲碰面,也透過朋友接觸希望兩人能一起為國民黨勝選努力。

楊文科說,雖然他的縣長選情碰到很多困難,但他會一一克服,相信國民黨只要團結,就會贏得最後勝利,他會靜待林為洲最後的決定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