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陰影!家中「古董浴缸」令人崩潰 網:不敢赤腳踩進去

▲舊式的浴缸使用彩色的地磚拼貼,乍看之下有「馬賽克」效果。(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舊式的浴缸使用彩色的地磚拼貼,乍看之下有「馬賽克」效果。(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寒冷的冬天在浴缸裡享受舒服的熱水澡,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不過這樣的浴缸你見過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老舊的彩色地磚浴缸,卻說看到這種浴缸會起雞皮疙瘩,不敢光腳踏入,好奇詢問廣大網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貼文中分享一張老舊浴缸的照片,且說「看到這種地磚的浴室會起雞皮疙瘩,完全不敢光腳進去,我指的是浴缸那種地磚」。照片中可見,舊式的浴缸使用彩色的地磚拼貼,乍看之下有「馬賽克」效果。

貼文隨即引發熱烈回響,不少網友表示對這種浴缸有陰影,「我也是!小時候家裡就是這種,完全不敢赤腳踩進去⋯」、「密集恐懼症爆發」、「以前阿嬤家也是這種,完全不敢用」、「除了很滑以外,還有很髒⋯⋯無法」、「小時候遇過蜈蚣跑出來」、「很噁心!磁磚縫隙藏汙納垢!寧可淋浴」、「縫縫會有蟲」。

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哈,我家就是這種」、「以前舊家就是這個真懷念,現在真的是古董了!哈哈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