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祭 台鐵加開22班次列車疏運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4日電)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在27日到29日登場,交通部台鐵局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活動期間將加開自強號及區間快車合計22班次,另增停福隆站各級列車19班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表示,配合2018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27日至29日活動期間,將加開自強號及區間快車合計22班次,另增停福隆站各級列車共計19班次。

根據台鐵規劃,活動期間增停福隆站的列車有台北至福隆的212、170次自強號、562次莒光號;福隆至台北的177、427、473、249、251、253次自強號。

另外,為方便民眾搭車前往福隆站參加2018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活動,福隆站將提供悠遊卡、一卡通、愛金卡及有錢卡等電子票證服務,建議民眾可利用電子票證或是預先購買回程車票,節省排隊購票時間。(編輯:施燕飛)10707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