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自曝巔峰體重 站毛弟旁根本2倍大

▲歐陽妮妮透露現在體重54公斤。(圖/翻攝歐陽妮妮IG , 2018.07.14)
▲歐陽妮妮透露現在體重54公斤。(圖/翻攝歐陽妮妮IG , 2018.07.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歐陽妮妮是藝人傅娟與歐陽龍的女兒,近日勤健身減肥,成功減重10公斤,她在IG與粉絲互動,被問到最重體重多少,歐陽妮妮秀出她與毛弟(邱宇辰)合照,連自己也稱讚「真心覺得很勵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成功減重後,時常曬出纖細美腿。(圖/翻攝歐陽妮妮IG , 2018.07.14)

有粉絲提問歐陽妮妮「妮之前最胖到幾公斤呀?」已成功減重的歐陽妮妮,也毫不避諱坦言自己最胖達64公斤,並附上一張她過去與毛弟的合照,她笑說自己在站在毛弟旁邊,根本是他的兩倍大,努力減下10公斤的歐陽妮妮,覺得自己能做到這件事非常勵志。

▲歐陽妮妮(左)PO出過去肥胖照片。(圖/翻攝歐陽妮妮IG , 2018.07.14)

歐陽妮妮過往身材,連媽媽傅娟也覺得她太胖了,網友總是拿她與妹妹歐陽娜娜做比較,現在歐陽妮妮時常在IG曬出健身照,並炫出她苦練已久的腹肌,網友也對她另眼相待。

▲歐陽妮妮勤健身,成功減下10公斤。(圖/翻攝歐陽妮妮IG , 2018.07.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