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小26歲「破產邊緣」洋男友 羅霈穎:誰要陪他打拚?

▲羅霈穎甩了洋男友。(圖/翻攝自臉書,2018.07.14)
▲羅霈穎甩了洋男友。(圖/翻攝自臉書,2018.07.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57歲的羅霈穎身材保養得宜,堪稱美魔女一枚。日前她透露與小26歲的外籍男友交往,但昨(13)日在節目中坦言,因為對方忙於事業,表示自己活到這歲數是想要開心,直言:「我想要的是玩伴,不是要終身伴侶,誰要陪他打拚啊?」也說不想陪對方吃苦,因此快斬戀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表示,洋男友雖然非常有企圖心、也很上進,但因為公司在「破產邊緣」,洋男友每天都要趕車、趕飛機做生意,導致兩人時常沒時間相處,好不容易有空檔可以聊天,洋男友又說個不停,就連羅霈穎快睡著,洋男友還硬要把她搖醒。此外,洋男友生意上有問題,老是會問羅霈穎,但又不照她的話做,失敗後就會說:「早知道應該聽妳的!」

▲羅霈穎保養身材得宜。(圖/翻攝自臉書,2018.07.14)

種種行徑讓羅霈穎忍無可忍,跟洋男友說:「我再也不想跟你吵架、我再也不想教你怎麼樣做正確的事情了,你給我滾!」更說自己活到這歲數,是想找個玩伴,不是要找老公,也認為洋男友年紀還很輕,長得也不錯,未來一定能碰到更好、也願意陪他吃苦的對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