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房裡有「鹿晗」 網暴動:關曉彤學歷家世屌打妳

▲楊超越(左)的偶像是鹿晗。(圖/翻攝楊超越、鹿晗微博 , 2018.07.14)
▲楊超越(左)的偶像是鹿晗。(圖/翻攝楊超越、鹿晗微博 , 2018.07.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火箭少女」成員楊超越在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現與團員共同生活,出道後是非不斷,近日她在微博曬出閨房照,眼尖網友發現書桌前竟有鹿晗的名牌,網友灌爆她微博直稱「等著關曉彤來收拾妳」,批評聲浪嚇得她趕緊刪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超越桌面擺著鹿晗名牌。(圖/翻攝楊超越微博 , 2018.07.14)

楊超越過去把鹿晗視為偶像,有粉絲笑稱他們是失散的兄妹,當時楊超越也自嘲「過幾年我一定要和我表哥鹿晗相認」,近日她曬出自己閨房照,書桌前擺有鹿晗的名牌,也引發網友暴動,「楊超越能別再發跟鹿晗有關係的東西了嗎?」、「楊超越真的是很聰明,我不相信她不知道,發了那條微博,不會有熱度,鹿晗可是流量小生啊,炒作有點太明顯了。」

▲楊超越上節目後,私底下拿到了鹿晗名牌。(圖/翻攝楊超越微博 , 2018.07.14)

「火箭少女」日前在《奔跑吧嘉年華》首度登台,楊超越如願在舞台上和偶像鹿晗握手,並在後台拿到了鹿晗名牌,開心炫耀之餘,也引來鹿晗粉絲不滿,不過也有理性網友替楊超越喊道,「人家不就是追星,明星也有自己的偶像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