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心碎!淚控「他帶女人上摩鐵」 鳳梨:想找代理孕母

▲網紅罔腰在直播中淚控鳳梨帶其他女生上汽車旅館,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紅罔腰在直播中淚控鳳梨帶其他女生上汽車旅館,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罔腰」原為男兒身,接受變性手術後和男友「鳳梨」的愛情故事一路走來感動不少網友,累積大批死忠粉絲支持。近日卻傳出小倆口感情生變,罔腰在直播中淚控鳳梨帶其他女生上汽車旅館,影片被轉貼至「爆廢公社」,隨即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罔腰日前在直播中哽咽表示,鳳梨帶著其他女生上摩鐵約會,事後鳳梨坦承此事,並向罔腰下跪道歉,知道自己不應該,卻解釋是想要找代理孕母、希望可以擁有小孩。罔腰事後刪除了這段直播影片,不過已經被網友備份,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13 日晚間,鳳梨在臉書貼文寫下「面對感情,我做錯了一件事,我承認我也沒有什麼想要反駁或是解釋的」,坦言自己背負著不為人知的壓力,背後原因難以解釋,且說「近期我跟罔腰一直處於冰冷狀態,其實是因為我的問題⋯我只想跟罔腰說一聲,對不起,我錯了」,並在直播中道出原委,「我是正常的男人,我有家庭的責任;我是長子,我的家庭是傳統家庭;我的父母,他們希望以後有小孩子」。

▲鳳梨坦言自己是長子,家人希望以後可以有小孩,因此背負著不為人知的壓力,並在直播中道出原委。(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罔腰則在留言串中回應「你這次帶給我的傷害,我永遠會記在心裡,謝謝你讓我更堅強,也謝謝一個酒店上班的女生讓我看清你」; 14 日凌晨劇情大逆轉,鳳梨反嗆罔腰「我們各自闖,我會讓妳那股自傲歸零,不信就試試看,我不要再被妳踩在腳下了」,直呼「我真的受夠了,受夠妳的自以為是」,讓外界霧裡看花。

▲罔腰在鳳梨的貼文底下回應。(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對於罔腰與鳳梨的情感世界,網友們紛紛發表看法「好聚好散吧,何必?」「覺得兩人問題都很大」、「靜下心好好談,不要這樣吵鬧」、「鳳梨的壓力真的很大」、「想要打砲叫做代理孕母?」「大家都是男人有話好說」、「偷吃就不應該,說這麼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