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清晨穿這樣吃00 網:一早就重口味

▲王思佳吃拉麵,穿性感服裝。(圖/翻攝王思佳IG , 2018.07.14)
▲王思佳吃拉麵,穿性感服裝。(圖/翻攝王思佳IG , 2018.07.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王思佳擁有D奶好身材,日前爆出露點風波,依然不改性感風格,今(14)日一早她身穿名牌性感服飾,去吃一蘭拉麵,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直呼「一早就吃辣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穿這樣吃拉麵,網友驚呼「穿這樣吃拉麵想幹嘛!」(圖/翻攝王思佳IG , 2018.07.14)

王思佳身穿Christian Dior內衣搭配薄紗,一早前去吃日本知名拉麵,一身性感薄紗泳裝搭配寬褲,胸前雙峰呼之欲出,由於服裝太過醒目,網友直說「臨櫃人員:我無法專心煮麵了」,王思佳回覆「 所以把簾子放下來了。」

▲王思佳前一晚參加派對,天亮直接去吃拉麵。(圖/翻攝王思佳IG , 2018.07.14)

王思佳透露前一天參加好友生日派對,所以穿性感服裝直接去吃一蘭,許多網友看到興奮回,「也穿太辣去吃一蘭了吧」、「無法專心吃麵」、「這衣服太誇張了啦!怎麼可以那麼正那麼瘦」、「穿這樣吃拉麵想幹嘛!!」、「這樣吃拉麵有點過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