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日本人來竹山觀光 謝長廷讚許子弟兵親力親為

▲張志銘\\(右\\)用心良苦,南下高雄設攤爭取觀光商機。(圖/記者許高祥攝)
▲張志銘\\(右\\)用心良苦,南下高雄設攤爭取觀光商機。(圖/記者許高祥攝)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為竹山拼經濟,吸引更多日本人來竹山觀光,南投縣議員張志銘用心良苦,他運用駐日本大使謝長廷子弟兵身分及高雄地方上的人脈關係爭取到在高雄展覽館設立展示攤位,打頭陣南下為竹山鎮在宣傳竹山文觀光化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大使謝長廷(左)讚許子弟兵張志銘為竹山親力親為。(圖/記者許高祥攝)

張志銘身為南投縣議員,清楚台灣竹產業的源頭竹山文化,此次南下主要是要   讓日本議員更了解竹山,展示攤位於是以「介紹竹山、來到竹山、愛上竹山」為主題,甚至連名片都是日文,讓日本議員看得懂感到溫馨,同時也謝謝謝長廷協助促進茨城縣震浦市準備與竹山鎮締結交流,讓竹山未來多了日本的觀光客,可以學習日本成功的老人社會福利經驗,創造互助美好的「善循環」社會;落實他的竹山觀光333政策,3分在地、3分城市、3分國際。

▲張志銘以竹山文化為主題來設攤,連名片都是日文。(圖/記者許高祥攝)

張志銘感謝竹山璞園老闆戴正祐願意將竹山竹工藝產品、竹產業帶往高雄為日本來台議員展示;讓竹山的能見度展現在日本323位議員面前;由於這次展示有10個攤位都是高雄市在地產品,張志銘是全場唯一非高雄在地攤位特別引人注意,這一次竹山區展示的竹劍、竹椅受到許多日本議員喜愛,有多位日本議員紛紛相約明年要去竹山深度旅遊,張志銘的努力、無疑是幫南投竹山開啟了另一個觀光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