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奪影帝希望濃厚 邱澤緊張喊「穿XX內褲在夢遊」

▲邱澤奪影帝希望濃厚。(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7.14)
▲邱澤奪影帝希望濃厚。(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7.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第二十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14)日於中山堂舉行,當奪影帝希望濃厚的《誰先愛上他的》男主角邱澤站上紅毯舞台,許多媒體已經在問他有沒有準備得獎感言?或帶著幸運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邱澤表示自己還沒有準備得獎感言,只是稍微想了一想要感謝的人,至於幸運物,他則翻翻內褲說「沒有ㄟ」,還坦白說自己今天穿的是灰色內褲,更表示現在他的心情猶如「夢遊」,感覺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但其實他心裡也有默默想著的勁敵,另二部大熱片《范保德》男主角黃仲崑和《角頭2》男主角鄭人碩。

▲黃仲崑(左)不僅奪影帝希望濃厚,還將跟兒子黃遠一起頒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7.14)

至於另一位影帝大熱門黃仲崑,也謙虛表示自己還沒有準備感謝詞,不希望抱持太大的希望最後變失望,他更透露自己是演藝生涯39年來,第一次來參加頒獎典禮,因此是抱著新人的心情過來。

但從黃仲崑接受媒體聯訪,一直緊抱著旁邊的演員,仍可以看得出來他緊張的心情,而今天跟他一起頒獎的兒子黃遠則表示,非常希望爸爸能得獎,覺得爸爸拿影帝的希望最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