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鍾瑶魚鱗裝超驚豔 劉冠廷自爆發燒帶好運

▲鍾瑶魚鱗裝超驚豔。(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7.14)
▲鍾瑶魚鱗裝超驚豔。(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7.1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2018台北電影獎今(14)日在中山堂盛大展開,鍾瑶一身亮片魚鱗褲裝驚豔會場,她為了宣傳電影《海人魚》特地畫上雀斑妝,她笑說:「故意選擇雀斑妝,千萬不要擦防曬,要愛大海。」與短片《2923》團隊一起現身的劉冠廷則透露,發燒就會帶來好事,昨晚燒到39度,今天搞不好會有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是否有奪獎可能,鍾瑶笑說:「沒有信心。」被問到吳慷仁,她笑容依舊,「我不會被你們騙,沒有遇到他,現在就像普通朋友一樣。」畫上雀斑妝的她看起來超可愛,談到《海人魚》,她笑說:「小時候本來很怕水,有一年想要去旅行,但必須要有潛水執照才能下海,當時覺得自己一定要克服,所以學了自由潛水,但在拍攝這部片時,沒有任何裝備,是跟大海一起拍攝的。」

▲鍾瑶身形相當修長。(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7.14)

劉冠廷的臉色在現場雖然看起來無礙,但他透露昨晚發燒到39度,不過他提及自己只要發燒就會有好事發生,最近一次發燒是過年的時候,當時贏了3000元,被問到昨日發燒的好運是否延續到今天,他笑而不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