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楊丞琳自謙「菜鳥」 許瑋甯霸氣喊:幸運物是自己

▲許瑋甯演出《紅衣小女孩2》,入圍台北電影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7.14)
▲許瑋甯演出《紅衣小女孩2》,入圍台北電影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7.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2018台北電影獎於今(14)日晚間在中山堂舉行,夯片《紅衣小女孩2》也入圍其中,主演許瑋甯、楊丞琳都穿著性感禮服現身。談及台北電影獎至今已20周年,許瑋甯露出絕美事業線,表示:「今天就像來過一個生日派對一樣,非常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曾以《紅衣小女孩2》問鼎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展現過人演技,這次又入圍台北電影獎,至於有無配戴幸運物?許瑋甯笑說:「應該就是我自己!」但也說其實就抱持平常心,像是來參加一個派對、心情輕鬆。

▲許瑋甯、張孝全參加台北電影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7.14)

▲楊丞琳演出《紅衣小女孩2》,入圍台北電影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7.14)

在《紅衣小女孩2》也有優異表現的楊丞琳,則自謙還是「菜鳥」,對於得獎一事表示:「我真的沒有信心,不敢想。」她透露首度參加台北電影獎,心情就像是新人一般、非常新鮮。但有媒體問及參與盛事,會不會跟老朋友(前男友邱澤)打招呼?她則冷回:「有多老?」隨即結束訪問。

▲《紅衣小女孩2》入圍台北電影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7.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