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鄭人碩奪最佳男配角 透露《角頭3》進度

▲鄭人碩奪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7.14)
▲鄭人碩奪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7.1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2018台北電影獎今(14)日在中山堂盛大展開,鄭人碩以《角頭2:王者再起》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他笑喊,「這是兒子最好的生日禮物,沒有別的。」他透露自己幾天前因拍攝《寒單》實際體驗台東傳統民俗「炮炸寒單爺」,果然迎來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奪下獎項,鄭人碩受訪表示:「心裡還是很緊張,不知道該說什麼,我一直在拍戲,實在完全沒有思緒去想這件事,現在覺得再三個月不睡都沒關係。」被問到獎座要放在哪裡?他笑說:「獎座放在家裡,我放在兒子的玩具堆裡面,會找風水師來看一下。」現場所有人聞言大笑,他接著說:「獎金當然是全數給老婆,每一個獎項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不想讓大家有既定印象,接下來還在忙《寒單》。」

▲鄭人碩把獎項送給兒子當生日禮物。(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7.14)

鄭人碩提到拍攝新作《寒單》帶來好運,「我四、五天前,忽然無預警上去體驗,兩、三圈下來,當地老人家就說,這不是隨便誰都可以上去的,會有好運,果然!」被問到會繼續拍《角頭3》嗎?他坦言,「目前還在籌備劇本的階段。」他最後特別感謝各方的工作機會,讓父親的醫藥費償還速度大幅加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