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斷林志玲 言承旭娃娃音抱北鼻現身

▲言承旭住家遭人闖入,理由超級瞎。(圖/翻攝騰訊視頻放開我北鼻微博 , 2018.07.14)
▲言承旭住家遭人闖入,理由超級瞎。(圖/翻攝騰訊視頻放開我北鼻微博 , 2018.07.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在節目上,聲明自己現在為單身,認了情斷言承旭,而言承旭近日首度登上實境秀《放開我北鼻》,與陳學冬、黃景瑜、周震南練習當爸爸,懷裡著萌娃,臉上盡是笑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言承旭對孩子呵護有加。(圖/翻攝騰訊視頻放開我北鼻微博 , 2018.07.14)

官方釋出預告中,大來賓言承旭一進門,陳學冬、黃景瑜、周震南全愣住,小時候的偶像出現在自己眼前,嚇得說不出話,還問言承旭「我們該怎麼稱呼你」。言承旭則表示,一開始因自己脾氣火爆所以藝名為暴龍,黃景瑜秒回:「太好了,終於有人陪我在一起了。」

▲言承旭透露藝名叫暴龍,是因為自己脾氣暴躁。(圖/翻攝騰訊視頻放開我北鼻微博 , 2018.07.14)

言承旭見到小孩後,臉上洋溢父親慈愛的表情,為了能和小朋友親近,言承旭過程中不斷使用娃娃音講話,面對孩子充滿了耐心與愛心,網友見狀紛紛回覆「他要是有自己的女兒,看是要寵上天啦」、「Jerry哥哥我也要塗藥膏」、「言承旭好萌好溫柔。」

▲言承旭特別用娃娃音跟孩子對話。(圖/翻攝騰訊視頻放開我北鼻微博 , 2018.07.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