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法國國慶閱兵慘出包 戰機噴錯國旗顏色

▲法國國慶閱兵出包,戰機噴錯國旗顏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國慶閱兵出包,戰機噴錯國旗顏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糗!為了慶祝國慶,法國昨( 14 )日在巴黎香榭大道上舉行閱兵遊行,同時安排空軍進行花式飛行表演,原本要噴出「藍白紅」三個顏色,未料其中一架戰機卻出包噴錯顏色,讓現場瞬間超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每年國慶,法國都會在香榭大道上舉行閱兵遊行,週六上午 10 時由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領軍,行經大道至協和廣場觀禮台。隨後, 9 台戰機從國防部直飛經過整條大道。

▲原本應噴出代表法國國旗的「藍白紅」3 色的戰機突然出包,其中一架應該噴藍色顏料的戰機,卻噴出紅色,導致國旗顏色錯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原本預計噴出代表法國國旗的「藍白紅」3 色的戰機也莫名出包,其中一架應該噴藍色顏料的戰機,卻噴出紅色,讓天空顏色瞬間呈現「紅藍白紅」,導致國旗顏色錯亂。目前法國當局仍在釐清出包原因。

此外,閱兵遊行期間,儀隊的 2 輛重機在經過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前方時,發生正面碰撞意外,雖然 2 人並未受傷,但仍讓場面略顯尷尬。

▲閱兵遊行期間,儀隊的 2 輛重機在經過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前方時,發生正面碰撞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