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噹獻完初吻昏睡兩天 陳乃榮成渣男與她一夜情

▲陳乃榮(左)和丁噹在戲裡相愛卻遭到阻撓。(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7.15)
▲陳乃榮(左)和丁噹在戲裡相愛卻遭到阻撓。(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7.15)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經典電影《搭錯車》改編成音樂劇,由丁噹(飾演阿美/孫瑞琪)、王柏森(飾演啞淑)、陳乃榮(飾演時君邁)和蕭景鴻(飾演阿明)等人全心投入真情演出。丁噹也在劇中獻出首次舞台初吻,陳乃榮則脫衣上演火辣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乃榮和演員張詩盈上演一夜情戲碼。(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7.15)

▲陳乃榮為戲脫衣上陣。(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7.15)

飾演時君邁的陳乃榮,在劇裡是阿美的知音、戀人,兩人卻因為經紀人阻撓無法一起組團出道,事業不得志的他,在沈妮的誘惑下發生一夜情,他脫掉上衣露出完美線條,觀眾大飽眼福。而陳乃榮的老婆賴琳恩14日前往臺北國家戲劇院力挺老公,她說:「老公歌藝和表演很棒,至於身材的鍛鍊交給我就好。」

▲賴琳恩(左一)現身力挺老公陳乃榮(左二)音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7.15)

《搭錯車》臺中首演二場後,女主角丁噹昏睡二天,她說:「演出時都全心投入演出,包含情緒轉換,體力消耗很大,需要加倍專注力,所以結束演出後身心都很疲累。」接下來《搭錯車》將於7月20日、21日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現場憑《搭錯車》原聲帶可參加表演後簽名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