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楊丞琳」主動恭喜邱澤 兩人居然說了這些話

▲邱澤勇奪北影影帝,連跟前女友楊丞琳的關係都變好了。(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7.15)
▲邱澤勇奪北影影帝,連跟前女友楊丞琳的關係都變好了。(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7.1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邱澤昨(14)日憑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拿下生涯第一個電影獎、台北電影獎影帝頭銜,讓他開心到在慶功宴喝紅酒喝到臉紅紅,更大爆自己在「北影」酒會巧遇楊丞琳的經過,讓現場媒體感受到兩人先前分手的經驗雖然不太好,但現在已經和解的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慶功宴上先是有媒體提問,楊丞琳在酒會上恭喜謝盈萱的情況(憑《誰》片奪下影后寶座),謝表示因為兩人曾經合作過植劇場的《荼糜》,因此楊特別過來恭喜她,謝盈萱也特別感謝楊丞琳願意「不記前嫌」主動過來跟她打招呼,因為兩人都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女主角。

接著媒體就問邱澤,楊丞琳有沒有跟他恭喜?坐在一旁的徐譽庭導演先幫他回:「酒會的時候,丞琳也有恭喜邱澤,邱澤還問她『我剛剛的致詞會不會很ㄎㄧㄤ?』」感覺兩人的互動自然,還多講了許多話,但當媒體繼續追問對於ㄎㄧㄤ不ㄎㄧㄤ的問題,楊丞琳如何回答時?邱澤馬上回說:「就謝謝,下一題!」似乎不願意再繼續聊下去,但至少讓人感受到他們彼此間已經沒有芥蒂。

▲▼邱澤和謝盈萱以及劇組喝紅酒慶祝,超嗨。(圖/記者吳維書攝,2018.07.15)

既然拿下了北影影帝,邱澤會不會對入圍年底的金馬獎信心大增?這時現場許多人馬上為他合聲金馬獎配樂,令邱澤又高興又不好意思地說:「再給我時間整理一下,現在怎麼辦?接下來都不能亂演了!」顯見對於拍戲的心情與以往大不同。

他也表示得獎之後,第一個打電話給表演老師郎祖筠,老師說已經準備好香檳要跟他慶祝了,連評審之一的杜汶澤,都在頒獎典禮後台跟他說,要自己演也演不出邱澤和謝盈萱的角色,因此二人幾乎是沒有太大爭議就通過得獎的。

此外,導演徐譽庭也透露,在籌備拍攝《誰先愛上他的》時,劉若英曾經找她寫《後來的我們》的劇本,但她當時太忙推拒,沒想到現在她的《誰》片在北影拿下最佳男女主角、劇情長片和媒體推薦獎,成為最大贏家,劉若英則憑《後》片成為票房最高的華語電影導演,儘管年底金馬獎兩人非常有可能PK新導演項目,但彼此都不介意,徐譽庭直說:「我們從小就認識了,誰得獎都可以,沒關係的。」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