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FIFA宣布五月天「倔強」 將在冠軍戰現場播放

▲日前克羅埃西亞隊首度晉級世界盃冠軍賽。(圖/翻攝自 kosovapress , 2018.7.15)
▲日前克羅埃西亞隊首度晉級世界盃冠軍賽。(圖/翻攝自 kosovapress , 2018.7.1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足聯(FIFA)在台北時間 7 月 14 日於官方社群媒體宣布,今(15)日晚間 11 時由法國對戰克羅埃西亞的世界盃冠軍戰,將會在比賽現場播放由亞洲天團五月天所演唱的《倔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國際足聯官方宣布,有 4 首華語歌曲有望進入「世界盃賽場歌單」之中,包括了由五月天演唱的《倔強》,由女子天團 SHE 所演唱的《Super Star》、王力宏演唱的《龍的傳人》,以及中國大陸歌手朴樹演唱的《平凡之路》。

最終結果出爐,五月天的《倔強》以 50.1% 的得票率擊敗了其他候選歌曲,成功進入世界盃賽場的現場歌單;據了解,最終《倔強》能夠擊敗其他歌曲的原因,是在於歌詞中充滿了在逆境下的不屈不撓,激勵人心。

《倔強》是五月天在 2005 年的代表作品,由主唱阿信作詞、作曲。(資料圖片/CJ E&M提供 , 2018.07.06)

《倔強》是五月天在 2005 年的代表作品,由主唱阿信作詞、作曲。會寫下這首歌,主要是因為阿信在參加祖母告別式時,遭爆出家裡的黑道背景,透過創作這首歌曲,阿信希望勉勵大家,無論是什麼家庭背景出身的人,只要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終究能迎向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