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檢視!林心如曬大素顏「裸照」 打趴修圖美女

▲女星林心如曬出素顏美照。(圖/翻攝林心如微博 , 2018.07.15)
▲女星林心如曬出素顏美照。(圖/翻攝林心如微博 , 2018.07.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2歲女星林心如出道23年,演過多部膾炙人口電視劇,即使婚後當媽仍維持少女般的嫩顏及姣好身材,令粉絲羨慕不已,前陣子她參加大陸電影節活動,被攝影師捕捉到滿臉坑巴的「劣化照」,引起粉絲熱議,林心如事後曾公布自己的素顏,好膚況打臉網路上的修圖美女,連女星徐若瑄都虧她:「是要逼死誰啊!」,昨(14)日林心如再PO出兩張裸膚美照,白嫩膚質讓網友瘋狂按讚轉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圖/資料照)

林心如在照片中沒上一點妝,頂著俏麗及肩短髮對著鏡頭露出燦笑,幾近無瑕疵的美膚令人大感驚艷,她的招牌蘋果肌甚至還透出微微粉嫩色澤,一雙靈氣逼人的微笑眼則散發迷人氣息,歲月絲毫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素顏的她與上妝後可說沒有太大差別,照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分享。

▲林心如素顏照驚豔粉絲。(圖/翻攝林心如微博 , 2018.07.15)

▲林心如皮膚白皙,看不出來已經42歲。(圖/翻攝林心如微博 , 2018.07.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