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夏日動漫演唱會 台日歌手力拚嗨翻全場

▲夏日動漫演唱會動漫樂團Fancy_Resonance表演。(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 2018.7.15\\)
▲夏日動漫演唱會動漫樂團Fancy_Resonance表演。(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 2018.7.1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2018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從13日至29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今(14)日「夏日動漫演唱會」開唱,線上遊戲主題曲「妖怪鳴歌錄」主唱符瓊音、台灣ACG歌手凍凍、動漫樂團Fancy Resonance、雙人組合飛雲冰淇淋帶來各種動畫遊戲熱門曲目及原創作品,日本知名動漫遊戲歌手伊藤香奈子及聲優本多真梨子也登場同樂,吸引許多大、小朋友體驗動漫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新聞局表示,今年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以「台灣妖怪」為發想,透過豐原葫蘆墩「白馬與白兔守護財寶」的妖精傳說為展覽起點,內容結合漫畫,動漫,遊戲,音樂等跨界元素,以劇情式的冒險尋寶方式,呈現一場妖怪藝術饗宴。

夏日動漫演唱會由實力派唱將符瓊音開場,以穿透式嗓音演唱本土首部結合文學、音樂、遊戲的「妖怪鳴歌錄」主題曲,爆發力十足的台灣ACG歌手凍凍、超人氣動漫樂團Fancy Resonance及清新甜美雙人組合飛雲冰淇淋,接續輪番演唱;並邀請日本知名動漫遊戲歌手伊藤香奈子、聲優本多真梨子與民眾同樂,共度周末時光。

此次博覽會規畫「召喚妖怪尋寶之旅」與「妖怪動漫的藏寶箱」兩個主題展區,並搭配展出的妖怪Q版圖形製作「妖怪葫蘆問」,設計台灣妖怪實體遊戲區。此外,還有妖怪戲院及手作工作坊課程,會場也提供未上市的本土妖怪手遊搶先試玩,現場手機下載APP,能以擴增實境(AR)體驗虎姑婆,林投姐,燈猴等9名Q版妖怪,花博吉祥物家族也現身與民眾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