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李振昌明二軍登板 最快下周登一軍亮相

▲李振昌加盟中信兄弟。(圖/吳政紘攝)
▲李振昌加盟中信兄弟。(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李振昌加盟中信兄弟後,立即隨二軍調整,目前已完成牛棚練投和模擬投打練習,預計明(16)日在二軍登板出賽,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沒有對他做出任何投球限制,一切由李振昌自己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總表示:「他是老將,他知道自己身體情況,明天比賽要丟幾球、幾局,都看他身體感覺,除非丟太多教練團才會介入,不然會讓他自己決定怎樣的狀況是OK的。」

要是李振昌賽後投球內容優異,史總坦承,有機會下周就讓李振昌上一軍亮相,他表示:「這是一個可能性,要看明天丟完身體回饋如何,如果身體狀況是好的,表示他的心理也是準備好上一軍的,所以要看他周一賽後狀況。」

下半季中信牛棚表現優異,隨著李振昌的加入,對一軍牛棚戰力和球隊人氣勢必有加分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