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不排斥和放火在一起  發片說真心話讓人冒冷汗

▲笑笑(後排左)、尊(後排右)、放火(前排右)到現場力挺小玉簽唱會。(圖/LUVE X 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7.15)
▲笑笑(後排左)、尊(後排右)、放火(前排右)到現場力挺小玉簽唱會。(圖/LUVE X 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7.15)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百萬訂閱Youtuber「小玉」跟隨聖結石腳步,成為他的師弟推出EP《高三症候群》,主打歌〈沒用的大學生〉道出許多年輕人的心聲,也是他自己的親生經歷。今(15)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其他百萬訂閱的Youtuber「笑笑」、「放火」、「尊」到現場支持他,四人聚在一塊講話講不停,一旁的主持人差點招架不住,小玉看到現場有這麼多粉絲頂著豔陽支持,向大家表達感謝,但下一秒卻歪樓說:「謝謝你們讓我賺你們的錢。」小玉平常和放火私交甚好,簽唱會現場有不少肢體接觸,網友紛紛敲碗要兩人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玉推出EP《高三症候群》舉辦簽唱會。(圖/LUVE X 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7.15)

小玉在網路深耕2年,吸引不少國中、小年齡的粉絲追隨,簽唱會現場粉絲也幾乎都是小朋友,看出他在小朋友圈有不小的影響力,他不忘感謝粉絲買EP支持甚至還說出:「謝謝你們來,讓我賺你們的錢。」主持人在旁聽的捏把冷汗,趕緊幫忙打圓場,但他也自豪就是憑著這股真性情吸引粉絲,問到希望EP能賣出幾張?小玉說:「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聽到」。

▲小玉推出EP,成為聖結石同門師弟。(圖/LUVE X 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7.15)

平常在影片中侃侃而談的小玉,跳出螢幕框架後心情略顯緊張,提到之後的目標他表示希望能拍電影,類型偏向純愛風格。今日放火、笑笑、尊到場支持場面非常歡樂,放火完全靜不下來不停肢體碰觸小玉,上演「男男戀」戲碼,有網友敲碗要兩人在一起,小玉大方說:「不排斥。」事後又說是開玩笑,兩人坦言平常拍影片非常忙碌,完全沒空談戀愛身邊沒有對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