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木村女同框星媽 網友揪腳下亮點「超尷尬」

▲日星木村拓哉15歲么女木村光希外型亮眼。(圖/翻攝木村光希IG , 2018.07.15)
▲日星木村拓哉15歲么女木村光希外型亮眼。(圖/翻攝木村光希IG , 2018.07.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巨星木村拓哉與老婆工藤靜香結縭18年,兩人育有兩名女兒,其中15歲小女兒木村光希以模特兒身分正式出道,亮麗的外型立刻成為時尚圈寵兒,日前她受邀出席巴黎時裝週,還登上伸展台走秀,頓時成為鎂光燈焦點,不過近日網路瘋傳一張木村光希與媽媽在法國街頭的合照,網友的目光全被母女腳下的亮點吸引,引起一陣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光希躍上巴黎時裝週走秀。(圖/翻攝木村光希IG , 2018.07.15)

在照片中木村光希穿著知名品牌華服,腳踏白色馬丁靴,衣架子身材輕鬆駕馭高級訂製服,散發出迷人氣場,一旁媽媽工藤靜香則以短板外套搭配軍綠長褲入鏡,母女倆時尚衣Q滿分,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木村光希的右腳竟不偏不倚踩在媽媽左腳腳趾上,拍照瞬間兩人臉上皆露出燦笑,有網友笑說出道多年的工藤靜香果然是有練過,被女兒踩到腳臉上絲毫沒有露出痛苦表情,也有人笑說場面看起來也太尷尬了!

▲木村光希(右二)與媽媽工藤靜香(左二)以及日本香奈兒執行長夫妻合影,網友發現母女腳下有大亮點。(圖/翻攝Numero TOKYO IG , 2018.07.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