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單節各只有1人發威 中華白慘輸菲律賓23分

▲中華白控衛林俊吉。(圖/林柏年攝 , 2018.07.15)
▲中華白控衛林俊吉。(圖/林柏年攝 , 2018.07.15)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第40屆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15)晚中華白與菲律賓交手,中華隊一開賽氣勢不錯,但全場命中率直線下滑,雖節節有人跳出林俊吉、林庭謙、高國豪輪流開轟,但其他人無法發揮,終場中華白以64:87吞下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中華白10分惜敗平均198公分的加拿大,雖然輸球但新生代球員打出活力,今天首節中華白隊控衛林俊吉率先挺身而出,三分球3次出手俱中單節攻下13分,次節換林庭謙發威得12分,不過其他人只有零星攻勢33:48落後。

▲中華白林庭謙。(圖/林柏年攝 , 2018.07.15)

易籃後,中華白命中率持續低迷,彷彿中毒般單節只會有1人正常發揮,第三節高國豪砍12分,響哨前三分球讓全場球迷High翻,不過第四節尾聲「五犯畢業」,加上其他人發揮不佳全場命中率不到3成,終場中華白以23分之差落敗。

高國豪攻下16分最高,林俊吉15分居次,林庭謙12分,中華白隊只有3人得分上雙,苦無其他火力支援是落敗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