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陽耀勳關鍵二壘打 助猿6:5險勝中信

▲Lamigo桃猿陽耀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Lamigo桃猿陽耀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15)日和中信兄弟三連戰最後一戰,兩隊一度陷入平手局面,猿隊靠著8下陽耀勳的二壘安打打破僵局,終場Lamigo以6:5擊敗中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前半段雙方互有攻勢,中信兄弟還兩度領先,但桃猿緊追不捨,5局下二、三壘有人,「大王」王柏融敲出二壘安打,打回2分,而這支安打也是他職棒生涯第500支,雙方4:4平手。

8局上中信兄弟一度出現攻勢,林書逸敲出關鍵安打,眼看有機會得分,可惜蘇緯達繞過二壘時跌倒,沒能跑回超前分,最後兄弟無功而返。

8下Lamigo靠著保送,再度攻佔一、二壘,2人出局後,陽耀勳敲出關鍵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突破平手僵局,幫助桃猿以6:4領先,陽耀勳也靠著這支安打,拿下這場比賽的MVP。

另外,王柏融的第500安,以324場比賽刷新胡金龍的342場的紀錄,成為中職史上最快達成500安的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