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范國宸猛打賞 富邦假主場橫掃猛獅

▲富邦悍將范國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富邦悍將范國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統一獅隊今(15)日再度於新莊球場出戰富邦悍將,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狀況不佳,主投4.2局失4分退場,富邦悍將利用范國宸單場3支安打猛打賞,貢獻2打點,富邦全場14支安打大爆發,終場富邦就以7:5獲勝,三連戰橫掃猛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獅隊首局就有攻勢,潘武雄、蘇智傑連續安打,郭阜林又補上左外野安打先馳得點。

富邦2局上反攻,范國宸二壘安打開啟攻勢,高國麟安打推進,蔡友達高飛犧牲打追平。

3局上富邦趁機搶攻,林益全二壘安打帶動攻勢,蔣智賢內野安打,范國宸、高國麟也都敲安再下二城。

4局上張正偉二壘安打後,2 人出局,胡金龍補上適時安打,也一棒追加分數,還好獅隊5局下由蘇智傑陽春砲追分,高國慶高飛犧牲打再拿分,助獅隊以1分落後。

不過富邦6局上又靠陳品捷偷點安打上壘,胡金龍二壘安打,蔣智賢內野安打再拿2分,8局上林益全又敲出二壘打建功。

9局下統一靠著郭阜林保送,高國慶中外野安打,陳重羽又敲出左外野安打追回1分,不過仍反攻無力,以2分差落敗。

范國宸單場3支二壘安打,表現十分突出,還灌下3打點,拿下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