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關8」橫山裕坐走廊吹小號 有話想對台粉說

▲關8九月登台開唱,要粉絲敬請期待。(圖/東風衛星、大鴻藝術提供 , 2018.7.15)
▲關8九月登台開唱,要粉絲敬請期待。(圖/東風衛星、大鴻藝術提供 , 2018.7.15)

記者陳雅蘭/札幌報導

日本傑尼斯旗下夯團「關8」以六人姿態開啟《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從未踏出日本演出的他們,今年決定將舞台於9月搬來寶島,而台灣正是該巡演唯一一場海外表演的國家。但在這之前,「關8」先透過媒體向粉絲喊話,希望這首次的台灣相遇,能為大家帶來美好的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在15日的北海道首場演出前,橫山裕、村上信五、丸山隆平、安田章大、錦戶亮、大倉忠義得知台灣媒體飛至現場採訪,特別一一向記者致謝,大倉忠義就展現6月來台學的台語「多謝」,錦戶亮則希望大家可以享受他們的演出,安田章大也說:「感謝大家今天的到來。」丸山隆平透過文字,表示「關8」六人不清楚台灣媒體對他們的瞭解,但現在感受到了,「我們覺得非常期待」,向媒體展現十足親和力。值得一提的是,開場前橫山裕一人坐在後台人來人往的走廊上,獨自練習吹小號,看得出來他對演出的重視。

▲關8以6人姿態再出發。(圖/東風衛星、大鴻藝術提供 , 2018.7.15)

除了向媒體表達謝意,六位成員也有話對台灣粉絲說,村上信五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挑戰。我由衷感謝台灣朋友等我們這麼久,屆時能夠跟大家交換什麼樣的笑容,讓我打從心底期待得不得了。希望造訪台灣的時候,可以跟大家共同度過一段很棒的時光、留下美好的回憶。那麼我們大家九月見!」

丸山隆平:「對於以『關8』身分的第一次海外公演能夠在台灣,我覺得很開心,我會好好儲備精力,準備最好的健康狀態前往台灣,希望不論是一直以來支持『關8』的朋友,還是第一次來看我們的朋友,都可以跟我們一起度過一段開心的時光。」;横山裕也說:「我很期待跟台灣的大家見面!等我們來喔!」

▲「關8」北海道開唱。(圖/東風衛星、大鴻藝術提供 , 2018.7.15)

大倉忠義表示:「能夠首度在台灣舉辦演唱會,我真的很開心!相信應該能夠讓海外的朋友,感受到『關8』的魅力,請期待我們的表演,也非常期待可以見到大家。我愛你們。 」而已經三度來台的錦戸亮說:「台灣的朋友大家好,距離9月一天比一天更接近了,我真的是充滿了期待。為了讓這次演唱會可以比在日本的GR8EST巡迴,讓大家看到更GR8EST的表演,『關8』將會全員到期,請期待我們的台灣公演!期待相見! 」

最後,安田章大說:「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關8』的安田章大。對於我們可以親自到台灣見大家,我感到很幸福。希望大家來觀賞演唱會的時候,可以從我們的笑容、元氣以及偶爾認真的這些地方得到POWER。如果有eighterが(粉絲)因為我們從7人變成6人,而感覺到快迷失了,『請安心!我們一定會照亮eighter所走的道路』Let’s enjoy!」

▲「關8」北海道開唱。(圖/東風衛星、大鴻藝術提供 , 2018.7.15)

「關8」15日的首場演出超過2.5小時,帶來27首歌曲、2首安可,以及新歌1首,共計31首。而六位成員將於9月22、23日把《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舞台帶到台北小巨蛋演出,票價分為4200、3800、2800、2200、1800、800六種,7月22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更多活動資訊可至「超級圓頂」粉絲團查詢。

▲「關8」9月來台。(圖/東風衛星、大鴻藝術提供 , 2018.7.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