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被騷擾不只一樁 暴露男子竟用這方式找上門

▲蘿莉塔受到奇怪男子的騷擾。(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 2018.7.15)
▲蘿莉塔受到奇怪男子的騷擾。(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 2018.7.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蘿莉塔前幾天才在臉書憤怒公布男子私訊的裸露私處照,沒想到受訪時竟透露,「還有更誇張的,有人不知道怎麼找到我的通訊軟體,還傳屌照給我,我封鎖,他又傳了第二次,覺得很可怕,我乾脆整個封鎖都不用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臉書不雅照,蘿莉塔透露對方已私訊道歉,並請她撤文,但這並非第一樁,「不只照片,還有傳影片,不露臉摸自己那裡,因為我是自己經營粉絲團,每個私訊都會點開來看,不雅照最近比較多,從6月開始已經是第3個了。」她還分享另一個恐怖經驗,「還有陌生人加我的通訊軟體,傳屌照過來,我超生氣直接封鎖,他換帳號又加一次,跟他說要報警,他竟然完全不怕,還開視訊。」最後她嚇到乾脆棄用通訊軟體。

▲蘿莉塔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 2018.7.15)

被問到近況,她開心分享自己終於在戲劇《我是顧家男》演出有名字的角色,「雖然是小角色,但是戲裡有名字,還有台詞、老公,超開心。」語句中充滿喜悅。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