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茵茵火辣踢足球 美照引網友暴動

▲茵茵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 2018.7.15)
▲茵茵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 2018.7.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茵茵身材火辣,經常在臉書分享高難度的舞蹈美照,近日她曬出一組足球照,小蠻腰加上纖長美腿,陽光下整個人彷彿閃閃發光,粉絲見狀瘋喊,「太美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茵在臉書寫下,「看我這般踢球,應該永遠進不了球門。小小朋友為了踢到球跑來跑去超級可愛,守門員撲球跌倒了也不哭姿勢100分,以後要是我有小孩,我也要帶他來參加,不但可以放下手機出門玩增加親子互動,還可以讓小孩訓練身體協調和團隊溝通的能力,以及消耗他們無限的精力。」她參加品牌活動,穿著球衣露出性感小蠻腰,看起來既性感又陽光。

▲茵茵纖纖小蠻腰超吸睛。(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 2018.7.15)

網友見照大讚,「茵茵每個姿勢都好帥。」、「芭蕾式足球。」、「姿勢真美,太厲害了。」、「美呆了。」、「沒人敢防守,都電暈啦。」

▲茵茵踢球動作超厲害。(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 2018.7.15)

▲茵茵結合芭蕾動作。(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 2018.7.15)

▲茵茵美照既陽光又性感。(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 2018.7.1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